Monday, May 21, 2012

化療漾 ..2012年目標17萬瓶!!

中天「李時珍」拚無糖 下半年挹注營運   2012/05/21 經濟日報】   中天生技(4128)近期積極進行產品轉型策略,旗下健康飲品品牌「李時珍」,全面換裝「無糖」產品,搶入藍海市場。法人表示,新品加上產品策略轉型,應在下半年即將出現拉貨力道,推升第3季營運。   中天營運主力包括健康食品、保健食品及新藥開發,並於去年底取得新藥「化療漾」藥證,預計56月間上市,今年銷售目標17萬瓶,可望成為公司營運主要動能之一。   法人表示,近期中天旗下品牌「李時珍」,藉由新產品健康飲品系列的「四君子」推出之際,順勢將10支健康飲品全數換裝為「無糖」系列。中天解釋,所謂「無糖」是以不添加額外糖類為原則,而以羅漢果、枸杞等天然藥材取代,該類藥材部分會釋出糖分,但大幅度低於一般市售產品。   近期,中天李時珍四君子系列健康飲品,在電子媒體強打行銷廣告,並以「無糖、無添加」等訴求;中天指出,不僅強打廣告,也已將絕大多數舊產品下架回收,而新產品也陸續鋪貨上架。  據了解,中天「李時珍」旗下共有11支產品,其中「四物鐵」為具有GMP食品認證的「健字號」產品,其內容規格已獲認證,短期內還不會逕改其成分,此外其餘10支產品已經陸續改換新成分。  法人估,從近期中天強打保健飲品系列廣告來看,其拉貨動能可望在第3季開始發酵;由於,市售健康飲品市場多為外商盤據,李時珍以區隔訴求,可望切出藍海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