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2012 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

  2012-06-21 15:55:21蘇松濤/報導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所主辦的全國「2012 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目的在於提升國內遊程設計規劃的實務技能,並帶動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相關科系師生學以致用與激發創意的效益。此次比賽受到產官學界的關注,包括交通部觀光局、長榮航空、台糖長榮飯店、溪頭米堤飯店、立榮航空、康福旅行社等蒞臨現場擔任評審與贊助,報名隊伍更高達近百組,競爭相當激烈,學生作品充滿創意與巧思。此次比賽一共來自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93組學生報名參賽,分為大專組-國內旅遊組與來台旅客組,以及高中職組-國內旅遊組與來台旅客組。一路從初賽就競爭激烈,首先必需獲得北中南三區各分區的前2名,始得晉級決賽,總計24組進入全國總決賽。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二組同學在北區初賽旗開得勝,由會展三甲鄭芝涵、陳慧靈、陳建嘉晉級北區大專組-國內旅遊組決賽,會展三甲季航如、楊雅婷、呂宜臻、陶羽柔、朱芳儀、潘佳綺、張庭雅晉級北區大專組-來台旅客組決賽。611在大同技術學院舉辦全國總決賽,來自各分區的前兩名隊伍果然實力堅強,各隊所設計的旅遊行程也都規畫縝密,揮灑無限創意,有與寵物同遊、台灣農村深度體驗、深度賞鳥行、婚紗之旅、視障家庭旅遊等等。經過一整天的激戰,會展三甲鄭芝涵、陳慧靈、陳建嘉勇奪大專組-國內旅遊組第三名,會展三甲季航如、楊雅婷、呂宜臻、陶羽柔、朱芳儀、潘佳綺、張庭雅獲得大專組-來台旅客組第四名。此次得獎實屬不易,傳統上都是觀光科系學生參加遊程設計競賽,這次也不例外,在觀光系學生的夾擊下,該校行銷系學生以行銷角度力戰群雄,展現出不同凡響之企劃能力及創意火花,在所有參賽隊伍中表現令人為之一亮。感謝行銷系鮑慧文老師及王高樑老師用心的指導,他們是這些同學們成就的幕後推手,不斷累積能力並開花結果,同時也勉勵學生能繼續提升實力,這項競賽對未來學生進入旅行業專業能力之培養具有正向助益。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鮑慧文老師及王高樑老師 電話:(0226585801ext:5721【中央網路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