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API廠搶商機 ! 上海 第12屆國際原料藥展

原料藥3 赴滬搶商機【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2.06.25 03:49 am 原料藥大廠中化合成(1762)副總經理黃重信昨(24)日表示,中化生將於今(25)日率團前往上海,參加明(26)日展開的「第12屆國際原料藥展(CPHI)」,台灣原料藥3大廠都將聯袂前往參展,並與國際製藥廠進行多場採購洽談會議,搶食國際製藥上游商機。台耀首季稅後純益則約2,300萬元、中化生約3,600萬元,都遜於去年成績;台灣神隆今年首季稅後純益約2.47億元,每股稅後純益為0.39元,則優於預期。中化生22日股價收48.95元,上漲0.25元。原料藥為製藥業上游,黃重信說,台灣原料藥競爭力在亞洲名列前茅,目前大陸原料藥產業逐漸崛起,此次展覽恰好可以讓台灣了解大陸原料藥發展進度與現況。法人認為,藥品銷售不受景氣影響,國內原料藥廠國際布局完整,下半年利多可期。國際原料藥展每年均在不同城市舉行,近2年除了德國法蘭克福、法國巴黎外,則選定市場爆發力強勁的中國大陸,並落腳上海,展期自626起至28日止。2012/06/25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