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東洋 建構亞洲癌症最大針劑供應中心 !!!!!


東洋線型多頭排列,續航力道佳 2012-06-24 【時報-台北電】 東洋(4105)挾著微脂體可望獲國際代工大廠訂單,激勵營運大舉成長外,轉投資事業以治療胰臟癌新劑型藥的智擎生技,預計8月可望上櫃掛牌,近日股價表現突出,上周五股價收117.5元、上漲1元,創近2個月收盤價新高。由於技術線型和KD指標呈現多頭排列,使後市應有續航力道。東洋今年起將主打用於治療抗感染的Lipo-AB和抗癌用的Lipo-Dox目前已規劃中壢廠專責癌症針劑的生產,預估第3季微脂體批次量將達6,000支,整體癌症針劑量2013年將上看100萬支,挑戰亞洲最大針劑供應中心。(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綜合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