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默克裁員彌補營收


糖尿病藥推升 默克獲利超預期 2012/10/26 19:43:54 (中央社台北20121026電)默克藥廠(Merck & Co. US-MRK)公布第3季獲利超越分析師預期,糖尿病藥物的銷售有助於抵銷學名藥競爭造成的損失。默克在聲明稿中表示,第3季不含一次性項目獲利達每股95美分,比彭博社彙整17名分析師的預測均值多2美分。淨利增加2%17.3億美元或每股56美分,去年同期為16.9億美元或每股55美分。銷售下滑4%115億美元。氣喘藥欣流(Singulair8月專利到期後,默克已裁員數千人並提升現有藥品的需求,以彌補欣流營收的下降。默克昨天在紐約股市上漲不到1%,收46.30美元,過去12個月股價累漲41%。(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