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瞄準深層頑固脂肪 擊潰脂肪大軍

2012/10/28標靶震波溶脂儀的超音波可不傷害任何組織深入瓦解脂肪細胞。河堤美先皮膚科/提供 ■謝其娟與蔡翔如醫師/口述、林曼平/整理■ 一句深深打入人心的廣告台詞是這樣說的:「擁有漂亮身形,不管穿什麼都很名牌!」的確!穠纖合度的曼妙身姿除了可以穿上更多美麗的衣服,也可讓自己更有自信。不可諱言的是,在現今斤斤計較的審美觀念中,完美身材和臉蛋俱有同等的重要性。一個調查結果指出,纖細的人在職場中令人覺得勤勞,靈活;肥胖的人則令人感覺遲鈍,懶惰。其實每個人心中對胖瘦的標準皆不相同,但可以確定的是,只要減掉惱人的多餘鬆軟贅肉就可以盡情展現更美好的自己。廣大的上班族和OL們因為久坐辦公室,往往有下半身局部肥胖的困擾,又偏偏囤積在最難減的臀腿腰腹部位,剛開始只能狂擦只能讓心安的瘦身霜包保鮮膜,想要心一橫直接將惱人的脂肪抽掉又怕皮肉痛!愛美怕痛的人心中吶喊的永遠都是:有沒有可以真的可以減掉肥油又不傷身的好方法呢?高雄市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謝其娟醫師表示新式的溶脂技術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此儀器是經衛生署核可除了抽脂外,不需要經由任何侵入性手術就能破壞脂肪的設備。原理就是使用聚焦超音波所產生震波能量,精準的溶解破壞真皮層下脂肪細胞,且不會傷害到周邊的神經和血管,不用麻醉也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經臨床證實,僅需三次療程,一個半月就能看到顯著成效,而且療程中不太會產生疼痛。不用再捏著一層游泳圈望洋自卑興嘆了,標靶震波溶脂儀(UltraShape)超音波震脂儀器,可以經皮膚傳導超音波進入皮下瓦解深層脂肪,且不會造成皮膚傷害及灼熱感。

同時也整合了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電波拉皮,提升對脂肪的破壞度但還兼有緊緻肌膚的效能,同時也兼具了安全性。

目前已經擁有超過20萬個使用UltraShape治療的成功案例蔡翔如醫師建議,體重在「標準」至「中等肥胖」的患者可以進行此術,特別是腰部、兩側腹部,腰間贅肉,以及大腿等局部的脂肪厚度有2.5cm以上的人更為適合。

通常做完標靶震波溶脂的兩周後,就可以感受到瘦身效果,建議每間隔兩周一次、至少連續三次療程(一個月內),就能達到明顯的改善。蔡翔如醫師提醒愛美民眾,即便使用標靶震波溶脂儀(UltraShape)得到顯著改善,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還是要持續搭配良好的運動及飲食習慣,才能保持美好的體態和瘦身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