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精華生產線增加58條 !!!

生技展明登場 中天金可精華報喜【經濟日報╱記者李欣怡/台北報導】 2013.07.17 01:02 am 生技類股近日表現相對亮眼,18日將登場的生技展,今年參展規模是歷年最大,加上生技股傳出台日藥事合作8月將簽署,市場推估生技產業可望陸續傳佳音。法人指出,未來可關注如中天(4128)、金可(8406)、精華(1565)等個股。 元富證券投顧指出,生技股中較有發展機會的個股,可注意近期提出現增的公司,如中天、台微體等,或是積極和國際大廠尋求合作的公司,如中裕、浩鼎等。生技大廠中天日前表示,中天下半年將專注於旗下兩項新藥「化療漾、賀必容」的銷售,對於今年的營運審慎樂觀。中天將繼續推動旗下營運雙引擎,包括新藥、保健品銷售,推升公司營運動能。醫材方面,法人同步看好F-金可、精華等,由上市櫃醫療器材廠商6月營收觀察,隱形眼鏡雙雄隨客戶端拉貨暢旺下,營收可維持高水位,甚至再攀新高峰。法人指出,F-金可第2季營收12.3億元,稅後淨利3.67億元,EPS 4.07元。由於下半年將進入出貨旺季且兩岸新增的五條產線也在第2季陸續啟動下,預估第34季營收可達12.8億元及13億元。精華董事會決議通過14條產線的擴充計畫,新廠房坐落七堵,產線在第2季開始建布,預計今年底前完工,未來生產線將增加到58條,預計產能可應付到2015年。法人建議可布局生技類股認購權證,建議在權證挑選上,儘量以價平附近且到期日三個月以上認購權證為主,如連結中天的元大S5708669)與富邦UD708350);或連結F-金可的國泰PQ708960)與凱基PC708410);或是連結精華的凱基QN708900)等。 2013/07/16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