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山泉水 恐藏寄生蟲卵或水蛭幼蟲!!!!

山泉水抽驗 70%不合格 2013/7/15 14:01 〔本報訊〕台北市環保局接獲民眾送驗飲用水,檢驗結果近日出爐,「山泉水」項目中,高達70%都不符合衛生標準,北市環保局特別提醒民眾,山泉水雖看似「甘甜可口」,但恐藏寄生蟲卵或水蛭幼蟲,不可不防。北市環保局指出,民眾今年16月自行送驗飲用水,在「山泉水」評量部分,高達70%不符合衛生標準,可能是水源受動物排泄物、植物黴菌影響,過度飲用恐有危害。北市環保局分析,山泉水可能含有肉眼無法判斷的寄生蟲卵或水蛭幼蟲,以及硝酸鹽氮、亞硝酸鹽氮等影響健康的物質,提醒民眾勿輕易生飲過量山泉水。環保局補充,民眾若對飲用水質有疑慮,該局提供付費檢測,可洽台北市環保局技術室,電話(022823-61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