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Novo-Nordisk 與 美吾華 續約 !!

美吾華代理糖尿病用藥續約3 2013/07/10 20:12:03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3710日電)美吾華公司(1731)表示,代理經銷世界著名藥廠丹麥諾和諾德(Novo-Nordisk)公司糖尿病用藥,深受丹麥原廠的肯定,已再獲續約3年。美吾華指出,由於新合約自5月起,對於教學及區域醫院的營收認列方式,已改成僅認列物流服務收入的模式,此項改變使帳面上營業收入、成本金額縮減精實,因此美吾華6月合併營收 0.91億元,累計營收9.53億元,比去年同期減少。美吾華強調,此項營收認列方式改變,營收數字只是帳面上減少,實質業務並未減少,整體毛利率會有非常大幅度的提升。

美吾華藥品銷售夠「利」 毛利提升【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2013.07.10 03:36 pm 美吾華(1731)今日表示,公司代理經銷世界著名藥廠丹麥諾和諾德(Novo-Nordisk)公司之糖尿病用藥,由於表現優異,深受丹麥原廠的肯定,已再獲續約三年。美吾華表示,由於新合約自5月起,對於教學及區域醫院的營收認列方式,已改成僅認列物流服務收入的模式,此項改變使帳面上營業收入及成本金額縮減精實,因此美吾華6月份合併營收 0.91億元,累計營收9.53億元比去年同期減少。此項營收認列方式改變,營收數字只是帳面上減少,實質業務並未減少;而公司整體毛利率會有非常大幅度的提升。【2013/07/10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