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因華 跳本業 !布局醫材(血糖測試儀)

健喬血糖儀 生技展發表【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7.17 01:02 am 健喬信元(4114)昨(16)日表示,將在生技月18日發表新代理的全球最新血糖測試儀,目前正與該產品德國公司進行最後協商,近期即可望向衛生署送件申請上市。法人表示,今年健喬營運持續看好,營收年增率有機會挑戰20%。健喬信元為國內老牌代理藥品、製劑公司,該公司目前擁有五大產品領域「呼吸道、心血管、癌症、荷爾蒙、泌尿道」及四大技術平台「MDI、鼻噴、發泡錠、荷爾蒙」的開發,並積極搶攻東南亞地區、建置完整行銷網絡。健喬表示,生技月開展當天,其子公司因華生技將發表「家用型新式血糖測試儀」,並宣布台灣代理權,因華近期已和產品的德國總公司洽談完成代理,目前協商全球定價策略。據悉,近期因華代理自德國的新式血糖測試儀,為少數可不須透過扎針取血的方式來測得血糖指數,且臨床準確度高達99.99%以上。 2013/07/17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