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傑出生技產業金質獎: 台灣東洋

傑出生技產業獎出爐台灣東洋、台灣浩鼎獲獎 曹逸雯 2013716 10:542013生技月暨生技大展18日登場,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鍾熙9(右二)表示,今年有默克等國際藥廠與會,顯示台灣生醫發展受到肯定。(圖/中央社)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經過長達3個月的專業評審,中華民國生物產業協會宣布「2013傑出生技產業獎」得主,台灣東洋藥品公司以具遠見及雄心的經營策略和傑出績效,榮獲今年「傑出生技產業金質獎」,成為台灣生技與製藥產業的標竿企業;以新藥開發受到國際矚目的台灣浩鼎生技公司,則榮獲今年的「潛力新秀獎」。今年的「年度創新獎」共有3名,分別是由成大的「治療介白素二十相關疾病之抗體新藥」、華聯生技研發的「華聯染色體基因晶片」,以及普生公司研發的「非侵入性肝纖維化檢測服務平台」獲選。生物產業協會將於本周四(18日)在「台灣生技月」開幕典禮中,邀請馬英九總統頒獎,會後並將邀請獲獎單位,於生技月大會午餐會中,發表對「台灣生技產業發展機會與挑戰」的心得與看法。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鍾熙表示,今年參賽者不僅家數多,涵蓋領域也很廣泛,從製藥、醫材、分子檢測至農業生技均有參賽者角逐,顯示台灣生技產業在各領域的蓬勃發展,而「傑出生技產業獎」就是希望能表揚績效卓越及深具潛力的生技公司或學研機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