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分子檢測聯盟

分子檢測 生技展亮點【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7.15 05:16 am台股周線收紅 本周聚焦生技論壇 / 錢念群 嚴雅芳 邱欣怡 新成軍的「分子檢測聯盟」,為本屆生技展的最大亮點。主辦單位之一的生技中心(DCB)表示,今年台灣生醫分子檢測領域,將由包括賽亞、世基、普生等九家廠商的分子檢測聯盟主題館參展,這些廠商將共同參與國際技術合作、授權,啟動台灣預防、再生醫學的發展。日前美國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根據自身BRCA基因檢測結果,決定切除兩側乳房以減低罹患乳癌的風險,就是分子檢測應用在個人化醫療的知名案例。根據生技中心說明,本次分子檢測聯盟從分子檢測的試劑晶片、儀器、服務到應用平台等,提供多元化的展出內容,預計可吸引通路、授權、服務及合作開發等不同性質的合作廠商。【2013/07/15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