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和鑫X光 醫材-藥物 雙衝! (蘇明仁/蘇經天/郭菁菁/王良順)

和鑫改組 進駐竹北生醫園區2015-01-12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新年新氣象 蘇明仁任執行長成立四大部門 將啟動新臨床試驗 和鑫生醫近期啟動改組計畫,由大股東、和新汽車董事長蘇明仁擔任執行長,並成立四大部門,包括行政、研發、分子治療、行銷;公司表示,近期公司也將在竹北生醫園區啟動建廠計畫,新的一年將有新氣象。和鑫生醫是國內高階X光管、抗癌藥物開發公司,其開發的抗癌治療方式是以特殊X光結合顯影藥物,透過科學原理狙殺癌細胞,目前仍在試驗階段;總經理蘇經天表示,和鑫為創新藥物、醫材生技公司,新的一年除繼續強化公司現金流,也將啟動新的臨床試驗等規劃。建廠方面,蘇經天說,目前公司在竹北生醫園區規劃約千坪的廠房,整體將建構四到五層的辦公、研發、製造合一的大樓,除了未來將整合公司辦公室外,也將建構GMP標準的高階X光管整機實驗室,兩年內應可順利完成。屆時,和鑫生技將整體搬遷至竹北。在人用藥試驗方面,蘇經天說,除了年底前將申請人體臨床試驗外,也已經延請新北市雙和醫院副院長王良順醫師,擔任該試驗的最高顧問;由於王良順是腫瘤科領域的專業醫師,將可協助該公司抗癌產品試驗的進度加速進行。除了人藥,和鑫也旁及動物抗癌治療,蘇經天說,今年下半年將正式向農委會申請動物治療的臨床試驗;近期,也陸續針對學術性的研究個案,協助罹癌寵物治療,迄今成果豐碩。在治療產品之外,蘇經天表示,去年與日本客戶合作的產品檢驗儀器,今年可望較大量的出貨,以全年來看,各領域的檢驗X光機出貨量有機會上看200部,目前也正深入洽談檢驗、反恐等各類檢驗領域,希望未來繼續放大產量。其中,非治療領域將更聚焦「非破壞性的檢測」(NDT),所謂NDT是指不破壞物品的外觀,而檢驗內部是否有毒物、爆炸物等疑慮,如郵件、古文物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