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國璽SNQ保健食品: CGF蛋白

國璽幹細胞保健食品 連三年獲認證 2014-12-29 經濟日報 劉美恩 國璽幹細胞今年以「躍力效」和「免逸靈」保健食品獲得2014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這是該公司繼20122013年分別以「SCGF蛋白」、「醣抑安」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後,連續三年都以開發的幹細胞保健食品獲SNQ 在最近食安問題越來越嚴重的情況下,國璽幹細胞力求從原料、生產製造及成品都進行嚴格的品質檢測把關,檢驗項目包括生物活性檢測、微生物檢測、農藥殘留檢測、動物用藥檢測、西藥成分檢測、重金屬檢測等,確保產品的安定性、有效性與安全性,並於2013年通過ISO9001ISO17025認證。除此之外,國璽幹細胞也致力於基礎研究、醫學臨床實驗,並委託醫師進行初步人體試驗,期盼以更多的基礎研究,進一步確認有效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