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世康融(陳治)+洹藝(章文仁/蔡錦鴻):中國市場+台灣技術 !

進軍大陸醫療市場 世康融、洹藝策略聯盟  [工商時報 記者/王志煌 ] 2010/11/12 GE全球副總裁陳治領軍的世康融醫療集團,昨(11)日與竹科洹藝科技簽約策略聯盟,世康融除了入股洹藝科技成為主要股東之一,雙方更將合資成立大陸生產基地,攜手進軍大陸的醫療市場。在中國有行銷網絡的世康融醫療集團,看好洹藝科技開發的微流體實驗室晶片系統BIOIC,可同時檢測高達20種過敏原,極具市場競爭力,雙方於是洽談合作,昨日的策略聯盟儀式由世康融醫療集團總裁陳治與洹藝科技董事長章文仁代表簽署。世康融醫療集團總裁陳治為前GE全球副總裁及GE HEALTHCARE大中國區總裁,他表示,在人類史上,同時有78億人口加入醫療健保體系幾乎是不可能的,但在未來的35年之內,將會在中國出現。因此世康融積極布局兩岸醫療市場,運用市場利基,創造以華人市場為主的大型醫療集團。洹藝科技總經理蔡錦鴻表示,該公司開發的微流體實驗室晶片系統BIOIC,是免疫分析平台技術在體外診斷試劑應用的重大發明,除了已經通過衛生署核可上市的百敏析特異性過敏原檢測套組之外,BIOIC平台在自動化蛋白質陣列晶片的應用,例如癌症指標篩檢、自體免疫篩檢更是有無限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