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利潤高於售價 !! 大立光 (星歐) 隱形眼鏡 比 "產品信心"

隱形眼鏡性價比 大立光拚第一 2015-04-17 04:49:52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針對隱形眼鏡發展,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昨(16)日表示,「我們用最好的性價比產品去打市場。」目前已有國外客戶洽談代工訂單,未來將以亞洲地區、中國大陸為首要目標。他首度證實,今年有機會推出更高階的矽水膠隱形眼鏡。目前大立光旗下的星歐隱形眼鏡除了兩家台中自有門市之外,已鋪貨全台200多個通路據點。不過,林恩平坦言,隱形眼鏡獲利高,不少眼鏡行反映,「他們賺一盒(他牌)的利潤,高於一盒星歐的售價」。林恩平希望,通路商可以少賺一點,薄利多銷,星歐提供的是高性價比的產品,由於回購率很好,讓他對自家產品深具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