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張有德 …高階醫材比新藥風低 可以連續安打!!!!

高階醫材打世界盃 握一手好牌 2015-04-18 02:56:26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台灣高階醫材已有能力打世界盃,業界認為,譬如環瑞醫擁有制定下一代醫療產品規格的能力;由張有德領軍的益安(6499),則擁有與國際大廠合作的經驗基礎,有能力大打國際品牌。環瑞醫成立於2013年,前身是在瑞士的營運主體Swissray Medical AG公司,2011年被大股東李沛霖家族併購,2013年再併下全球前三大骨質密度儀品牌廠Norland,並拿下加拿大創新分子影像設備廠Novadaq的泛亞洲九國代理權,健全產品線。益安則由國際醫材專家張有德規劃,張有德陸續帶領公司團隊與國外臨床醫師開會、參加醫學會議,對象包括國際的臨床試驗(CRO)公司、頂尖醫學專家等。張有德認為,高階醫材與全新開發的新藥生意模式相似,在台灣都可以用連續安打方式,只要完成產品前端臨床,即可啟動國際授權,且高階醫材臨床以大型動物為主,比起新藥以人為標的失敗機率低很多,且發展時間較短、資金投入規模較小,只要抓到市場趨勢與累積經驗,即可連續取得授權金收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