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安克超音波 電腦輔助偵診高階醫材 軟硬整合 !!!

安克超音波系統 新技術突破 2015-04-17 15:22:13 聯合晚報 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上櫃生技股安克生醫(4188)今宣布,該公司研發的超音波系統有重大突破,繼全球唯一經美國FDA核准的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偵診軟體(CAD)上市後,現正研發即時成像的「智慧型超音波」,提供影像判別和異常警示,協助醫師判讀,更快取得正確檢測報告,可望讓超音波成為醫師的第二個聽診器。安克生醫總經理陳正剛表示,安克生醫優越的軟體技術可有效提升超音波硬體功能。除已上市甲狀腺腫瘤偵診利器「安克甲狀偵」已獲美國、歐盟及台灣上市外,現正積極研發進階版的智慧型超音波系統。董事長李成家表示,根據統計,2014年全球超音波系統市場規模高達67億美元,安克以軟硬體技術整合、國際授權為目標,以期早日進入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