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醫學影像互聯網戰略搶市: 魚躍(華潤萬東)+阿裡健康

鱼跃科技牵手阿里健康 2015-04-20 01:09:00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华润万东、鱼跃医疗419日晚间双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鱼跃科技与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华润万东与阿里健康在医疗影像、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全面合作。华润万东医学影像旗舰店进驻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双方将探索建立独立医学影像机构互联网运作模式。华润万东将协助阿里健康向医疗机构推广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华润万东将利用其医疗资源,提供医学影像读片分析服务,为阿里健康云医院的需求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双方将基于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打造互联网医学影像服务的生态系统。此外,双方在有关健康服务业相关市场活动中,共同推进双方的品牌,并优先选择对方合作新的健康管理相关项目。华润万东表示,通过本次合作,探索互联网领域的新模式,有效促进公司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快速发展。而鱼跃医疗将与阿里健康在智能健康硬件领域将全面合作。(欧阳春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