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泰博 美國醫材通路商給力/ 糖化血色素儀拚業績!

泰博推新品 攻糖尿病檢測 2015-04-20 04:01:47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血糖儀大廠泰博研發能量十足,力推新產品拉抬成長動能,除智慧型血壓血糖管理系統搭上蘋果通路積極搶市,旗下新品研發也有新突破,預計第2季後推出糖化血色素儀及酮體檢測儀,搶攻全球糖尿病檢測市場。泰博力推的糖化血色素儀及酮體檢測儀鎖定醫療院所通路。該公司副總經理劉吉郎表示,有鑑於傳統指尖血檢測血糖方式僅能單次性獲得血糖數值,無法判定長期性血糖是否偏高,而新一代糖化血色素儀則可測知三個月平均血糖濃度,對患者做出有效判斷,將是未來大勢所趨。泰博今年卯足勁推出新產品,旗下獲蘋果認證的智慧型血壓血糖管理系統3月中在蘋果經銷商Studio A開賣,預計年底衝2萬台銷量,挹注營收3,000萬元,儘管占比不大,但公司透露通路方興致濃厚,日後將推出更多居家檢測器材搶市。受國際客戶下單積極及自有品牌擴展帶動,泰博營運有望逐季增溫,首季血糖儀和試紙每月出貨分別為12萬台及90萬盒,第2季每月上看15萬台及120萬盒。法人估第2季營收將站上7億元水準,較去年同期成長23.5%劉吉郎指出,去年新增20家客戶,今年再添20家,新客戶之一的美國重量級通路商首季僅小量下單,但第2季起加大拉貨力道,全年有挹注營收達2億元的實力。現階段美國血糖儀市場由於各保險公司政策底定,原先健保縮減疑慮消除,價格止穩。劉吉郎表示,過去美國市場營收占比約四成,此次美國重量級醫材通路商加入客戶陣容,對搶攻美國市場具指標性意義,亦可降低過度依賴歐洲市場風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