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8

(60萬CDU) 大醫鳳梨酵素 挑戰 大魚大肉


高單位大醫鳳梨酵素膠囊 挑戰酵素活性最高極限 告別巴豆DUDU 更新: 20180504 文/陳子佑 「巴豆DUDU」的情況就是消化不良、排便不順,由於上班族的勞碌,導致三餐老是在外,不時還會碰到應酬場合,大魚大肉讓飲食不均衡,體內循環也塞車……。

8種蛋白質酵素60CDU高活性 蛋、豆、魚、肉富含蛋白質,可以透過蛋白質酵素來分解,大醫生技的鳳梨酵素裡面含有高達8的蛋白質酵素,可以幫助消化吃到體內的大魚大肉,使排便順暢。可是只知道有蛋白質酵素還不夠,活性高低更是重點,衡量鳳梨酵素的活性單位是CDU,也就是分解蛋白質能力的強弱單位,大醫生技每顆高單位鳳梨酵素膠囊,都含有60CDU的活性,顛覆一般人對鳳梨酵素的理解,也比一般市售品更能調節身體機能、讓體內循環順暢不塞車。

吃到鳳梨 可不一定吃到鳳梨酵素喔!由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鳳梨酵素,加上單吃鳳梨根本無法獲取足量酵素,因此科學家開始研發,從萃取鳳梨果實到萃取鳳梨莖,每個部位都拿來製成酵素,經過不斷鑽研,成功研發出這道天然營養盛品─鳳梨酵素。其實鳳梨酵素存在超過一甲子,在1956年期間,盛產鳳梨的夏威夷發現其奧妙,率先研究鳳梨酵素的功能,而台灣也1965年開始進行鳳梨酵素的研究,其鳳梨莖萃取酵素技術,更獲得台灣專利,成為台灣生物技術的領導先驅!

五道工法 打造頂級的鳳梨酵素 大醫生技的鳳梨酵素推薦,生產酵素有五道工法:精選原料、生技萃取、微過濾、凍晶乾燥、品管檢驗,經過層層關卡後才會變成一顆顆的膠囊,其中微過濾和凍晶乾燥這兩道製程更是精華。微過濾是採用10um(微米)的薄膜來過濾,大於10um的粒子就會被薄膜阻擋,可以阻擋微生物、細菌等微米級物質,同時又能避免傳統高溫高壓殺菌法造成的養分破壞問題,留下來的都是真材實料。凍晶技術是將物質控制在-40度的高真空狀態,利用昇華原理達到冷凍乾燥的目的,讓酵素活性能夠維持更長的時間,所以大醫生技的鳳梨酵素膠囊含有更高的CDU活性。

大醫生技鳳梨酵素 比了就知道 傳統新鮮鳳梨的酵素活性其實很少,跟大醫生技鳳梨酵素膠囊,每顆含量60CDU的數值比起來,簡直天差地別,而且從莖部萃取的酵素有高達8種可分解蛋白質的酵素,比果實裡的2種蛋白質酵素多了6種,再加上-40度的凍晶技術,保留了活性,也將糖分攝取量降到0.1毫克,做成膠囊狀也更好食用,所以吃了鳳梨,可不代表你吃了大醫生技的高單位鳳梨酵素膠囊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