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8

大江生醫 路跑福利: 破百萬


大江生醫業績創新高 舉辦年度目標百萬路跑 20180505 11:55 工商 杜蕙蓉 大江生醫(8436)4月營收交出4.82億元,月成長6.03%,年成長69.61%佳績,連續2個月創下歷史新記錄。為慶祝業績成長,及推廣員工運動健康習慣,今(5)日分別在台北、屏東與上海三據點舉辦路跑活動,總獎金破百萬董事長林詠翔表示,員工是大江生醫最珍貴的資產,舉辦健康跑步活動,以及開設許多健身運動課程,就是希望能讓員工能維持健全體能,與企業及家庭持續一同成長,因此路程總長將隨著年度業績目標成長,期許大江同仁越來越健康本次大江路跑男女組冠軍將各獨得五萬五千五百元獎金,三地總獎金超過百萬,優渥福利令人艷羨。(工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