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8

(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 沉香國際聯盟 王守東教授: 沉香灸 抗北極圈


王守東教授「沉香灸」在北極應用反應良好 20180502 02:20:09 作者:國際日報 著名中醫藥針灸專家、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沉香國際聯盟理創會事長王守東教授帶着他剛剛研究出品「沉香灸」從加拿大北極圈的 Qikiqtarjuaq因紐特人地區回到紐約。這是一個非同尋常的旅行,除了連續7天的平均每天在skin Doo雪地摩托的爬犁上度過嚴寒10小時左右外,還成功的數次拍攝到北極熊和熊寶寶及魔幻冰山,相伴熬過的寒冷和預防疾病的是隨影身形的是「沉香灸」隨隊的朋友及因紐特人都讚不絕口。能夠完成極端天氣且是連續在北極野外餐風露宿般的探險之旅,「沉香灸」功不可沒。Qikiqtarjuaq在加拿大北極圈68N,在2016年的人口普查中人口為598人,比2011年人口普查增加了15.0%。現在仍然是500多人。Qikiqtarjuaq附近是FOX-5的家園,FOX-5是一個遙遠的預警線,現在是一個北部預警系統 Qikiqtarjuaq位於巴芬島東部。戴維斯海峽和巴芬灣向東延伸,巴芬山位於西部,更具體地說是北極科迪勒拉山脈。它也是最接近格陵蘭的努納武特社區之一。它由Qikiqtarjuaq機場( 國際民航組織  CYVM )和九間客房Tulugak酒店提供服務。護士和RCMP站為社區提供重要資源。 護士站由兩名護士以及當地誌願者和助理組成,加拿大皇家騎警駐地是一個單人的分隊,但有時還會有兩名軍官。Qikiqtarjuaq是飛往歐洲小型飛機的飛行員的受歡迎的站點。QikiqtarjuaqIqaluitCYFB更接近格陵蘭島的Sondre Stromfjord  由於機場周圍高聳的地形,CYVM NDB方法的儀器進近最小值較高(氣壓2,000英尺,1,982 AGL)。 機場諮詢服務(Broughton RadioCARS)在正常工作時間內為飛行員提供幫助,並提供氣象觀測服務。自動氣象觀測服務(AWOS在布勞頓無線電無人值守時運行。 該社區自2005年以來一直由Qiniq網絡提供服務.Qiniq是通過衛星骨幹網連接到外部世界的家庭和企業的固定無線服務。Qiniq網絡由SSI Micro設計和運營。2017年網絡升級為4G LTE技術,2G-GSM用於移動語音。這個北極圈內因紐特人的小鎮是非常奇妙的地方。所以不免借題發揮。

王守東教授介紹了「沉香灸」的作用用途很廣泛:1因其極其獨特之香味,直至科學的今日,無法人工複製合成!其香能通過人體七經八脈三百六十五竅,安魂定魄,是失眠者最佳之天然輔助入眠奇方;2、沉香靈通三界,能幫主人實現願望,源源不斷招財進寶,避邪氣,遠小人,尤其是人運勢不盛的情況下可以幫助主人渡過危機.忠心護主於危難之時;3、《本草求源》中記載,沉香可治癥狀包括:肝硬化、慢性肝炎、肝臟或脾臟腫大、暖腎,補腎、壯陽、利尿、胃腸反覆脹痛、胃下垂,胃潰瘍、胃痙攣劇痛,慢性胃炎,胸腹悶脹及橫隔肌痙攣、便秘、風濕諸症、冷風麻痹,腰部脊骨及腿部痛、氣喘、寒痰,甲狀腺癌肺結核等。沉香的功效與作用之藥理作用,可以簡單歸納為具有麻醉、止痛、肌松作用;有鎮靜、止喘作用;有降壓作用;有抗心律失常和抗心肌缺血作用;還具有明顯的抗癌作用。沉香灸」的功效及作用除了以上之外,最重要的是通過便攜式自動熱灸經過皮膚和穴位給葯,而達到使用便捷,見效神速,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的效果。臨床應用諮詢微信wang_shoudong美國加拿大諮詢電話1800-698-8809,郵箱13718995379@163.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