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海富通基金砸1.5億幹細胞概念!!!


幹細胞概念:上市公司與資本市場20120603 20:29 來源:中國經濟網綜合  海富通基金鍾情幹細胞概念 豪砸1.5億建倉中源協和

幹細胞遇政策寒流 中源協和涉嫌隱瞞重大風險

中源協和基本介紹: 中源協和是國內唯一幹細胞題材的上市公司。其前身是主營紡織的望春花,從2001年開始進軍幹細胞產業。至2011年,主業徹底轉為幹細胞的研究和應用。上市公司現在實際上是控股公司,有20多個人員。主要的資產是旗下的子公司——協和幹細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簡稱“協和公司”),中源協和與中國醫學科學院血液病醫院(血液學研究所)分別持有協和幹細胞57%43%的股權。協和公司的主營業務為幹細胞資源的檢測與存儲業務、基因檢測業務、單克隆抗體試劑的生產與銷售業務。協和公司同時控股和參股8家子公司。協和公司2011年度實現營業收入為2.47億元,實現歸屬於協和母公司所有者的凈利潤為5635.54萬元。 除了協和公司外,中源協和另外一塊頗具吸引力的資產是持有和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和澤生物”)51%的股權。和澤生物現有的財務數據一般,但是前景誘人。中源協和看中的或是和澤生物手中的幹細胞庫,和澤生物已與黑龍江、上海、江蘇、安徽、江西、河南、山西、吉林、遼寧、河北、陜西、海南、雲南、甘肅、內蒙古等15個省市衛生系統具有重要影響力的機構簽訂了建設地方幹細胞庫的合作協議或達成合作意向。 據介紹,目前中源協和發展板塊包括生物組織庫(幹細胞組織庫)、幹細胞治療、基因診斷與檢測試劑、抗衰老與美容保健、藥物和高端醫療器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