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台灣產業結構改變..二林園區兩難 !!


 2012-06-01 【時報-台北電】 今年2月初才履新上任的國科會主委朱敬一,一上任就面對棘手的議題,中科二林園區因為友達光電表明不進駐,加上國光石化出走、大度攔河堰決定不做。這兩件事讓中科二林面臨進退兩難的局面。由於產業結構的改變,以及長期供水條件的變化,身為國科會主委的朱敬一,主動向行政院提出中科二林園區需要轉型的提議,接著在2個月的期限內,以最快的速度來著手調整產業結構並擬出轉型方案。朱敬一昨日在記者會上,也感性的說「這不是一百分的方案,希望各界彼此包容和珍惜」。朱敬一說,一上任就面臨這個挑戰,他必須概括承受。中科二林轉型的方案,因為沒有辦法從原點開始規畫,難免無法盡如人意。但他形容自己是以最大的善意,擬出和彰化鄉親雙贏的方案,同時也是真心誠意的站在為台灣的土地和人民的立場,提出國科會所認為的最好方案。(新聞來源:工商時報─何英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