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冒死注射 胎兒幹細胞


20120601 04:46:37 作者:洋子 來源:綜合外電俄富翁皮膚像嬰兒疤痕無蹤影 本報綜合報導據英國《蘇格蘭人報》日前披露,俄羅斯巨富們正在將他們的投資從奢侈華貴的遊艇和珠寶首飾轉向利用幹細胞美容。這可不是普通的幹細胞,而是從流產胎兒體內抽取幹細胞,然後注射到那些求美者體內,以永葆青春。胎兒幹細胞療法不僅可消除皺紋,還可以減少體內的脂肪團和治療皮膚鬆弛。 俄羅斯億萬富翁、製藥大亨、前總統候選人,現年58歲的弗拉基米爾•布倫采夫說,儘管這種抗衰老療法還處於試驗階段,可他本人已經成為這種療法的忠實信徒了,即使每次花費2000英鎊也在所不惜。他說:"本來我的臉上已經爬滿了皺紋,但現在我的皮膚就像嬰兒一樣的光滑,原先我身上的駭人傷疤也不見了!" 但心臟病教授斯米爾諾夫說:"這種尚處試驗階段的療法不僅潛藏著巨大的危險,而且是違法的。"他指出,至少有1人在接受這種治療後不久便死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