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礼来在沪建研发中心 分羹中国市场蛋糕


20120601世纪经济报道外资药企云集的张江药谷又迎来一家大企业。531,美国礼来制药在上海宣布,其中国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专攻糖尿病药物开发。不仅如此,礼来还与科文斯中国(Covance China)宣布签署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后者将为礼来中国研发中心提供一系列药理学领域的服务。礼来制药全球执行副总裁、礼来研究院总裁严伦博(Dr.Jan Lundberg)表示:“礼来中国研发中心的成立,说明我们是以非常严肃认真的态度,致力于探索和开发中国糖尿病患者迫切需要的具有突破性的药物。”罗氏全球授权业务总监徐小星向本报记者表示,利用国内外的公司的不同强处,强强联合,能够打造出来同时具备对中国市场有利,又对国际有利的新颖制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