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楚天科技:水剂类制药装备提供商 !!


 2012-05-31 17:16: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北京) 楚天科技主营业务为水剂类制药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水剂类制药装备是制药企业生产小容量注射剂、粉针剂、冻干粉针剂、口服液剂、大容量注射剂等药品的关键设备,按生产药品剂型不同可分为安瓿瓶联动线、西林瓶联动线、口服液联动线、大输液联动线等。上述联动线通常由洗、烘、灌、封等系列单机和药物在线称重设备、灯检机等辅助设备组成,广泛用于化学药品制剂、中药制剂、疫苗、血液制品、保健品、兽药等的生产领域。楚天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水剂类制药装备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为制药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制药装备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积累,楚天科技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水剂类制药装备提供商,主要产品覆盖国内制药工业百强中的64家企业(注:根据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和《医药经济报》发布的“第五届(2009)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名单统计),典型客户包括国药集团、中生集团、哈药集团、石药集团、上药集团、修正药业、扬子江药业、广药集团、天津医药、华北制药、东北制药、步长集团、双鹤集团、华东医药、浙江医药、三九医药、齐鲁制药、太极集团、东北制药、科伦药业、丽珠医药、云南白药、神威药业、康恩贝、正大天晴、太原制药、亚宝药业、人福科技、无限极(原南方李锦记)、科兴生物、沃森生物等国内著名制药企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