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金可隱形眼鏡 400種規格!!

金可5月營收創歷年同期高,前5月成長29% 精實新聞 2012-06-11 13:34:49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大陸隱形眼鏡龍頭F金可(8406)公告5月合併營收3.33億,較上月成長14.8%,較去年同期成長23.6%,創歷年同期新高,前5月合併營收15.08億元,年增28.5%。該公司表示,自有品牌產品將於6月開始在台鋪貨,看好上半年營收成長可期。  金可指出,上半年本來是產業淡季,但營收維持高成長,主要是該公司雙品牌提供將近400個規格的產品,滿足全中國各級城市不同的價格需求,尤其在二級以下的的市場市占率遙遙領先。另一方面,海昌的護理液市占超過四成,因與國際品牌仍有一定的價差,但品牌信譽不斷提高,日前宣布本月初將提高價錢,立刻造成經銷商提高下單量,都是淡季營收繳出佳績的原因。  金可表示,近期海昌開始以「一天花不到一塊錢,讓你的眼鏡更健康」,在二級城市主打月拋鏡片的產品,希望藉此提高中國市場鏡片的轉換週期。因該公司在二級城市擁有超高的鏡片市占率,明顯領先排名第二的國際大廠嬌生(J&J),未來若中國消費者長週期轉換成月拋,預計每個消費者的消費金額將增加逾3倍,加大金可的成長動能。  展望下半年,海昌自有品牌鏡片將於6月開始在台鋪貨,也為在台灣產銷的品牌產品明年回銷中國暖身。法人也看好,該公司今年營收能維持三成成長,且在規模經濟貢獻下,獲利成長還將優於營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