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基亞引進中晚期肝癌標靶一線用藥??!!!

肝癌用藥完整佈局,基亞擬引進肝癌標靶新藥 2012/06/11 12:24 精實新聞 2012-06-11 12:23:50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新藥廠基亞(3176) 8.1億元現增日前完成,該公司表示,資金到位後,將斥資1.5億元購置目前所承租南軟園區辦公室,另外6.6億元將投入新的肝癌用藥研發,目前已選定中晚期肝癌一線標靶藥物做為候選標的,預計年底前完成授權引進。  基亞先前以每股45元完成1,800萬股籌資,總計籌得8.1億元,5月底已全數到位。根據該公司先前規劃,該筆資金中,1.5億元將用於購買目前承租的南軟園區辦公室,除一年可省下56百萬元的租金支出外,也有利公司的永續經營。而其他6.6億元則將用於後續新藥研發。基亞指出,目前該公司進行亞洲多地人體臨床試驗的早期肝癌新藥PI-88,現已同步收案,進度符合預期,最快明年中以『期中分析資料』,年底申請藥證。  基亞指出,因肝病好發於亞洲人,為健全在肝癌用藥的完整性,內部也規劃,將引進一個中晚期肝癌的候選藥物,進行人體臨床。該公司表示,目前選定的候選藥物為標靶一線用藥,在目標治療群及治療使用上與PI-88完全不同,且具有互補性,預計今年底完成授權  基亞表示,目前該候選藥物已完成人體前臨床,未來也希望比照PI-88,從事亞洲區共同的臨床試驗,至於會從人體一期或二期切入,將視各地主管機關審核結果而定。而6.6億元的研發支出,除了少量的授權金外,主要規劃用於一、二期人體臨床的研發支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