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六大奶粉進口商不漲價 !!

  2012/06/11 20:10 記者尹慧中 台北 行政院今(11)日表示,六大奶粉進口商為了呼應政府穩定物價的訴求,已於今日向政府承諾近期內不調漲售價,身兼穩定物價小組召集人的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對於進口奶粉商的迅速回應,表達高度的肯定。  國內六大奶粉進口商包括:美商亞培、美商惠氏藥廠、佳格食品、美強生、雀巢、友華生技醫藥等,今日皆向政府明確承諾近期內不調漲售價。  業者承諾在國際原物料價格及相關情勢穩定的情況下,近期內不調漲奶粉售價,未來如有調漲計畫,將先知會政府有關單位。  江宜樺上周向進口奶粉業者喊話,對於部分業者揚言在71漲價,強調「只要他們敢亂漲,政府就開罰」,最高可罰新台幣2500萬元。被點名漲價的業者公開表示,將積極配合政府穩定物價。  對於六大奶粉進口業者的善意回應,江宜樺表達高度的肯定,他強調政府有堅定的決心穩定物價,並歡迎更多的業者加入抗漲的行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