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強生獲美國反壟斷批準收購Synthes公司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2-06-12 13:44:02*Biomet公司將收購強生腕關節修復系統(wrist repair system)。  *強生與Synthes的交易將在本周內結束*交易金額約210億美元  2011611,強生(JNJ)已獲FDA反壟斷批準,收購瑞士醫療器械公司Synthes公司,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周一表示。  作為獲批的條件,強生將出售其腕關節修復系統及相關的資產給Biomet公司,FTC稱。  419,歐洲反壟斷官員批準了強生收購Synthes公司的交易,價值約210億美元。  強生和Synthes公司總共占有手術修復手腕近端橈骨骨折鍍膜系統約70%的市場份額,FTC稱。  "強生和Synthes在這些重要的系統中是直接競爭對手,"FTC公平競爭局主任Richard Feinstein說道。  該交易應在一周內完成。  "我們非常高興FTC能批準我們收購Synthes公司,同時我們也期待著將交易向前推進,"強生公司發言人Alfred Wasilewski說道。  在今年4月份,Biomet公司宣布,計劃收購強生旗下DePuy Orthopaedics公司(包括手術手腕骨折修復業務),該交易價為2.8億美元現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