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簡單生活 !

樂活新生活-天母二手市集  本文出自:樂活新生活-天母二手市集 ( Yu-ying Chuang ) 標籤: 生活休閒  東北亞  臺灣  北臺灣  台北市  內湖區 日期:2012-06-12 15:47:32 都市生活,伴隨著緊張、壓力、冷漠,久而久之,開始忘記去感受生活周遭發生的小事,漸漸得你開始忽略它,有一群人將創意與設計帶進生活,每個平凡人卻都是生活最棒的創意家,運用巧思讓每一天過得更美好,不要再選擇對社會沉默,對生活漠不關心,比起關心國家大事,不如從自己身邊開始做起,一步又一步得為自己付出,為環境付出,為你所生長得這片土地注入生命力。  此外,近年來環保意識興起,社會大眾對生活品質要求提升,也越來越重視環保議題,樂活意識形態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引起反思生活的效應,改變生活態度是簡單的,但隨著價值觀的改變,你的快樂不再用金錢買得到。音樂大師李宗盛曾說:「專心致志,簡單生活。」要做到的是,專心致力於自在且自己覺得快樂並且有價值的事,這才真的算是簡單生活。  創意市集結合二手市場,再生和永續經營概念的理念,在這裡你可以預見新創意、新設計,也可以利用舊的物品創造新意,將訪問路人二手物品的看法,以及購買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