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永泰度量衡: 醫療用電子秤市場!

永田牌(NAGATA 電子體重秤受市場青睞  2012/06/11            張傑以自創品牌「永田牌」(NAGATA)行銷市場50多年的永泰度量衡公司,近年來推出專業用電子體重秤系列,不僅通過國際品質ISO9001、醫療器材品質 ISO 13485 認證及CE安規、歐洲EC認證,且產品行銷40餘國,頗受市場青睞。  該公司總經理鄭雅容表示,由於「永田牌」(NAGATA)深耕市場多年,早期以工業用秤起家,品質精準穩定且非常耐用,深受市場喜愛,有鑑於醫療院所磅秤需求,近年來針對不同使用者開發設計包括身高體重秤、扶手秤、嬰兒秤、座椅秤、輪椅台秤等,產品種類齊全,提供買方最適合選擇。  尤其是電子座椅秤,備受矚目,該產品結合了美學、科技及精確穩定性能,採人體工學設計ABS塑鋼座椅,秤重高達200kg並提供200%安全超載保護,確保身體虛弱或行動不便的老弱婦孺的秤重安全,材質容易清潔沒有發泡PVC材質藏污納垢問題。  輔以貼心設計的推動手把及橡膠車輪,可安靜移動座椅秤到任何診間。後方煞車輪確保病人秤重平穩安全。可調整角度液晶LCD數字顯示器置於扶手側,方便醫護員記錄及病人讀取,且扶手可向上舉起至定點、腳踏板可摺合,方便病人進出。  鄭雅容指出,廠內不僅設置有安規測試儀器、磅秤溫控性能實驗室,更擁有全台灣唯一2 噸吊式法碼設備,產品遍及國內各大工廠及醫療診所、學校單位,預估2012年醫療用秤前景看好,醫療用電子秤市場約可成長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