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2012 臺北生技大師圓桌論壇


(2012/7/26) July 5th, 2012 | 為協助國內生技產業掌握國際關鍵趨勢與脈動,一年一度的「臺北生技大師圓桌論壇」,今年將在26日登場。近年來亞洲不僅被視為未來全球生技製藥及醫療器材市場成長的新動能,而且亞洲生技產業也是全球布局策略的重要發展環節,因此今年以「佈局亞太,展望全球」為論壇主軸,該論壇是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主辦、中國生產力中心執行。本屆演講與談專家邀請到在長年關注生技國際趨勢發展PWC澳洲合夥人John Cannings、積極以合作聯盟拓展中國市場原料藥大廠中化合成生技總經理張祥漢、新藥國際化布局默默的推手亦是早期肉毒桿菌量產技術執行長中裕新藥張念原、今年帶領公司成功申請上櫃的健亞生技()公司總經理陳正、產學合作專家中研院公共事務組主任梁啟銘、成功開發子宮頸癌新檢測國防醫學院婦產學科賴鴻政教授,以及擅長輔導生技企業海內外上市(櫃)及經營改善的專家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副所長曾惠瑾等,進行生技熱門議題高峰對談。 今年論壇討論的重點包括:學名藥的亞太布局競合策略、台灣新藥產業如何與國際接軌、原料藥產業鏈布局策略、特色藥廠於利基市場的挑戰、大陸市場財務策略與實務,以及國際級生技企業關鍵競爭力等。 論壇透過共同交流座談及公司經營實務分享的方式剖析國際生技市場新機與挑戰,並從國際生技市場趨勢議題,探討布局全球生醫市場的策略。全天活動免費入場,歡迎生技相關業者報名參加,洽詢電話(022698-29891954 6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