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宇昌案餘波/何:取得技術股 無不可告人處



【聯合報╱記者詹建富/台北報導】 2012.07.06 03:07 am 中央研究院院士何大一投書本報,首度說明他在宇昌案中角色。他昨天表示,取得宇昌公司(已改名中裕新藥)技術股,並沒有「不可告人之處」;個人遭受外界對宇昌案汙衊,但仍「愛台灣這塊土地」。 昨天中研院院士會議閉幕後,何大一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政府投資宇昌案,本來可以帶動台灣生技產業起飛,卻「因為政黨輪替,以致全部變了樣」,後來甚至有人說宇昌是假公司,顯然別有用心。 針對南華投資人質疑,南華與宇昌案都是開發抗愛滋新藥,何大一為何態度不一?他表示,兩案評估結果幾乎相同,且他從未參與決策,而是國發基金決定。 ‧本是無神論者,後來卻發現這世間真的有鬼…夏夜看「udn 讀小說」! 2012/07/06 聯合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