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乳神」很痛苦!

專家指出巨乳症不要羞於就醫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74 16:0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胸部是女人魅力的集中展現。這邊廂有MM(妹妹)要隆胸,那邊廂卻因為胸部過大而苦惱不堪。專家表示,擁有一個大小合適的乳房是件多麼幸運和幸福的事情,女性假如覺得自己胸部過巨,給日常生活造成影響,請不要羞于就醫。 身邊的『乳神』很痛苦 根據羊城晚報報導。乳房過大,並不是件開心事。在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的整形科,有一位因為巨乳而煩惱不已的女性患者。她姓黃,來自河南,自青春期發育後,雙側乳房就較同齡人明顯增大,為此她買不到合適的內衣,一直都要自行縫製內衣,可謂是有苦說不出。 3年前,黃女士生了一個大胖兒子,一家人很開心,但是之後的事情,黃女士卻開心不起來了,因為本來就很大的乳房進一步發育並開始明顯下垂,很快巨大的乳房就下垂到了肚臍下的位置。 不僅巨大而且下垂,除了難看之外,乳房內側因為相互壓迫及局部濕潤,反覆出現濕疹、破潰,色素沉著,明顯影響生活,黃女士更是痛苦不堪。而且因為巨大的乳房負擔太重,黃女士的頸椎與腰椎也逐漸出現了問題,連走路都只能駝著背慢慢走。
巨乳症不要羞於就醫  形態優美的乳房應該是豐滿挺拔而有彈性的,大小適中,形狀以半球形為佳。顏玲表示,如果發現自己的乳腺不如意,乳房過小,可以通過隆乳術增大;乳房過大,可以通過巨乳縮小術縮小。乳腺癌等所致乳房缺失,可以通過乳房再造重建乳房。乳頭內陷、乳頭乳暈過大等也可通過整形手術改善矯正。對於乳房的美,你有權為自己做主。 像黃女士,住院後醫生做了詳細的檢查,發現她的雙側乳房約籃球大小,伴有明顯下垂,乳頭已經下垂到乳房下皺襞水平下近24厘米。乳溝裡有明顯皮膚壓迫性損傷,皮膚顏色都變得暗沉,就連乳暈的直徑也達到了10厘米左右。顏玲表示這是她從醫26年來見過的最大、最下垂的一例。 據介紹,巨乳縮小的手術方式有很多種,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但絕對不是一個小手術。術前要經過整形醫生進行詳盡的分析,並且確定可行的治療方法以及分析手術可能存在的風險。 每年看歐洲杯,『乳神』女球迷向來最能抓住攝影師的鏡頭。台上男人明目張膽看『乳神』,台下女人個個羨慕妒忌狠。以致,女人們自卑竊問『是不是女人都該擁有像「乳神」般的乳房呢?』 據調查顯示,中國80%的女性對自己的CUP不滿意。多大的胸才算是完美呢?胸部在C罩杯左右的曲線是最美的。歐洲女性的胸部最豐滿,在歐洲賣得最好的胸罩是D罩杯,而最普遍的胸圍尺寸約是34英寸。而日本與中國的女性平均僅為34B。 所以,胸部的完美度直接影響著一個女人的整體韻味和魅力值。作為亞洲人種,東方女性跟西方女性相比總是顯得單。故整形專家表示,目前可通過自體脂肪隆胸和假體隆胸兩種方法打造完美胸部。 受訪專家/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顏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