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混搭"抗老回春術??


醫師不甘治療受限混搭創造新式3D抗老回春術就當全球上億人口同時見證好奇號登入火星的同時,前一日(2012/8/5)也正巧是國際巨星瑪麗蓮夢露逝世50週年的日子,瑪麗蓮夢露不只是五零年代的性感巨星,其擁有的誘人之美及性感曲線,更是永遠長存於歌迷心中的不老女神。瑪麗蓮夢露有句經典名言:「(中譯)每位女孩最盼望的不就是自己在一個男孩眼中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這也難怪夢露每一次的出場都是那麼樣的耀眼動人,似乎不允許歲月在其臉上留下任何痕跡。 這樣的想法在過了半個世紀的現今,才被許多人所重視,不過幸運的是,身處在這個世紀的國人,參與到了醫療技術的進步、整形美容的發展成熟,有了更多的方法及工具,讓人得以爭取到多一些時間留住青春。當然,隨著民眾對美的概念要求愈來愈高,醫美技術也是不斷的改良進步,潮男靚女現在能有的微整選擇,已不再僅限於肉毒桿菌、玻尿酸、電波拉皮、3D聚左旋乳酸…等,反而有逐漸邁向能兼具拉提、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或是填補功能等整體改善的趨勢,其中更有醫師針對過去臨床經驗總會面臨到的瓶頸作突破,發展出新的3D抗老回春術,因而在市場上引起關注。 楊勝君院長表示,3D抗老回春術可以說是3D晶塑的進階版,除了保留原3D晶塑中微晶瓷的功效,其中再加入新的成分,讓微晶瓷不再只有填充作用,反而進階做到全臉拉提的立即效果,並同時在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而與同樣為增進膠原蛋白的3D聚左旋乳酸來比較,楊勝君醫師則認為,雖說3D抗老回春術對膠原蛋白的刺激量並沒有3D聚左旋乳酸來得高,但在看得見效果的時間考量上,3D抗老回春術的確是較能迅速感受到亮膚拉提的效果,然而透過醫師專業的施打技術和施針方法,常見的術後瘀青現象將變的微乎其微。同時楊勝君院長也強調,不管是3D抗老回春術還是3D聚左旋乳酸,都必須視不同患者的肌膚狀況和施打部位的問題嚴重程度,施行13次的療程治療才能達到最好的成效。 楊勝君院長更有感而發的表示,多數女性在隨著人生跨入後半程的同時,不僅心智成熟、學識淵博,社會歷練足夠,但依然不得不面對的,便是棘手的抗老問題,再者,最惱人的是,若是太晚意識到抗老問題,亡羊補牢的過程恐怕會更加艱辛。而目前在台灣由於抗老回春的風氣盛行,因此不僅有越來越多人用短期投資的觀念來進行微整型回春,也開始有不少人投身瞭解醫美相關的知識。楊勝君院長為此提醒,正確的觀念和專業的醫療團隊,確實能藉由內在調理輔以讓微整型效果更長效維持,但若是誤信一些偏方、傳言,或是沒有審慎選擇醫療院所,結果恐怕不只白花錢,還可能錯過了關鍵的凍齡時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