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查氏醫療王國!!



查氏醫療王國 為原訴人母公司 星島日報 4小時前(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稱被三名「炒鋪專家」牙醫濫用公司資源的恒健牙科醫務所,為查懋聲家族香港興業旗下的醫療公司之一。據悉,香港興業一直致力擴充旗下的醫療王國,以達成查氏兄弟的父親查濟民的心願,業務除了涉及牙醫服務外,其他醫療還包括港安醫院成立的安美癌科治療中心,以及恒健醫療集團及健維醫療中心等。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恒健牙科醫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包括香港興業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查懋成,但職務由另一名董事代替,另董事還有安美癌科治療中心的行政主管李運娣擔任。據悉,查氏家族一直致力擴充旗下的醫療王國,以達成已故前《基本法》起草委員會委員父親查濟民的心願,其父早年便曾夥拍邱德根等富豪開設荃灣仁濟醫院。香港興業附屬的健力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便有恒健牙科醫務、恒健醫療集團、健維醫療中心、恬愉堂中醫中心、瑞光放射診斷中心及確進糖尿專科中心,又在港安醫院成立安美癌科治療中心。查氏家族另一集團興勝創建,旗下更有從事保健業務的健怡坊。本報記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