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盛弘…天津 託管醫院業務!!!



盛弘登「陸」,擬收購博輝25%股權,有機會跨足蛋白質新藥 財訊快報 (2012-08-22 17:10) 分享| 自體脂肪豐頰40000,自體脂肪豐頰安全維持時間五年以上,抽脂溶脂一區2!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盛弘醫藥( 8403 )成功登「陸」,與大陸地產醫療集團合作於天津的長期照護已正式營運,也持續與華北、華中等其他集團洽談合作,也洽談醫院管理的業務。另外,盛弘跨入昨公告,將斥資2500萬元認購博輝生技股票,預計將持有25%股權,未來更有機會跨入蛋白質新藥領域,為營運添想像空間。該公司表示,目前持續將轉投資公司通路、業務與盛弘醫藥既有資源整合,未來效益將逐漸顯現。持股69.74%的濾材子公司敏成,目前資本額2.53億元,去年830登錄興櫃,去年每股稅後盈餘1.45元,預計明年申請上櫃。另一家瑪科隆,目前在國內通路包括2,378家診所、1,364家藥局,規劃明年公發並登錄興櫃。盛弘昨日公告,將以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認購博輝生技股權,總投資金額為新台幣25,000仟元,共計2,500仟股,將持有25%股權。博輝生技為一從事血漿製劑研發及生產製造之公司,具純化蛋白質相關業務,法人預期,有機會跨入蛋白質新藥領域,為營運添想像空間。盛弘成功進軍中國大陸,該公司表示,大陸地產醫療集團合作的長期照護,近日在天津正式營運,盛弘主要是進行委任託管,目前持續與其他集團洽談合作,先鎖定華北、華南地區,也洽談醫院管理的業務,下半年可望有好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