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Covidien宣佈其Nellcor™床邊SpO2患者監測系統獲FDA


 510(k)許可(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731 17:45:47) --Covidien宣佈其Nellcor™床邊SpO2患者監測系統獲FDA 510(k)許可 --增強功能使臨床醫生能夠迅速回應不易察覺但卻非常重要的心律和血氧飽和度 (SpO2)變化科羅拉多州BOULDER--(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醫療產品供應商及患者監護與呼吸監護解決方案領域公認的創新企業Covidien (NYSE: COV)今日宣佈,該公司的Nellcor™床邊SpO2患者監測系統已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允許其上市的510(k)許可。新的患者監測系統現已在美國發售。 搭載OxiMax™技術的Nellcor床邊SpO2仍將繼續監測成人、兒童及新生兒患者的SpO2和脈律,使醫生能夠即時掌握患者呼吸綜合走勢資訊,及早發現那些不易察覺但卻非常重要的心律和SpO2變化,從而及時因應呼吸系統併發症的發生。 Covidien呼吸和監護解決方案總裁Robert J. White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佈,CovidienNellcor床邊SpO2患者監測系統已獲准在美國商業發售。醫院綜合護理及其他輕症科室的醫護專業人員都需要及時獲得重要的患者資訊,這樣他們便能夠對危脅患者健康的狀況作出迅速回應。該系統透過隨時向他們提供患者的呼吸歷史資料,使他們能夠專注於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醫護服務,無需為蒐集和處理資料而分心。」 Nellcor床邊SpO2患者監測系統還具有增強功能,加強的資料訊號處理能夠在低血流灌注或其他難於準確追蹤的挑戰情況下給出精確的SpO2讀數。其SatSeconds™警報管理技術可區分嚴重及輕微事件,從而減少了臨床上不顯著的血氧不足警示。而且,監測儀螢幕還提供了直覺且多色彩的畫面,便於在任意光線下從不同角度觀看。此外,醫院技術人員還可自行設定專業預設值,更換電池,執行診斷,並對監測儀進行普通維護,從而節省了時間和資源。 Nellcor床邊SpO2患者監測系統符合醫用電氣設備安全標準,如IEC 60601-1:2005,並遵從指導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市場銷售的《電子電氣設備限用有害物指令(RoHS)》。
關於COVIDIEN Covidien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健康保健產品公司,致力於為改善患者的用藥效果提供創新的醫療解決方案,並透過在臨床領域的領導地位及卓越表現創造價值。Covidien在三大業務領域製造和銷售業界領先的產品線,並為這些產品線提供服務,這三大領域是:醫療設備、醫藥產品和醫療用品。2011年,Covidien公司的營業收入高達116億美元,公司在全球65個國家擁有43,000多名員工,其產品銷往140多個國家。更多有關我們業務的資訊,請瀏覽公司網站:www.covidie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