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雙美&曼都合資醫美診所 (曼都美容科技公司)


雙美雙喜 明年成長五成【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2.12.28 01:49 am雙美生技董事長王進富表示,等了3年終於等到大陸官方核發長效膠原蛋白植入劑證照,明年公司大陸業績將有具體成果。 記者黃文奇/攝影 雙美生技(4728)董事長王進富昨(27)日宣佈,公司產品「長效膠原蛋白植入劑」獲大陸食品藥品監管局(SFDA)銷售許可;公司也將與美髮集團「曼都」合資控股公司,3年內全台拓展5個醫美診所。法人估,雙美明年營運將躍增三到五成。 雙美昨日股價收34元,下跌1.3元。王進富說,「長效膠原蛋白」證照等待3年終獲SFDA核准,公司預計明年元月起,將透過大陸直營代理商及20個指標省、地區代理,全面上架該產品,以搶占當地市場。雙美在獲得大陸長效膠原蛋白植入劑證照之後,將成為大陸首家長、短效膠原蛋白產品皆備有證照的生技廠。王進富表示,目前公司膠原蛋白的長效劑型,定位將鎖定高端客戶,價格約當短效劑型的1倍以上;目前和大陸醫美通路霸主福建莆田幫洽談合作,明年首季可望拍板,每個省份將進入12家醫美通路。雙美目前大陸業務轉自營,第4季營收明顯優於上季;法人估,今年雙美在對岸營收可望超越台灣,而明年在長效劑型銷售挹注下,自營銷售讓獲利衝高狀況下,大陸營運營收、獲利都看好。據悉,雙美當前廠房年產能約5公噸,產能利用率約六成;法人預期,明年在大陸市場擴張效應下,該公司產量可望攻頂,並可能規劃擴產。曼都合作案部分,雙方議定合資公司將以「曼都美容科技公司」為名,並由曼都持股40%、雙美及集團旗下專業醫師團隊各持股30%,下月將成立首家整形美容診所,地點選定台北預估元月5日將正式開張。 2012/12/28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