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双美生技總座 分享創業之路

2012-12-26 01:19 工商時報 【台南訊】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為服務台南市在地產業,今年度委託財團法人台南市創新技術服務基金會執行「101年協助台南市產業即時輔導計畫」,日前邀南科廠商双美生技總經理謝達仁談創業之路分享及全球生技產業投資分析專家王為敏董事長談如何看待生技產業之投資,由於契合產業趨勢,現場詢問聲不斷。該基金會表示,因應全球高齡化、新興市場醫療需求上升以及生活型態的改變,預估至2015年全球生醫材料的市場將達到647億美元,較2010年生醫材料市場319億美元,其年複合成長率將高達15%;此外,台灣生技業面臨美國、中國醫療改革的龐大商機,ECFA簽訂重新定位台灣投資價值,台灣有機會扮演集資橋樑以及外商進軍中國的跳板。此次研討座談會即以双美生技專業經理人如何審慎面對產業挑戰,從開拓市場、增資到上市櫃,並且在完全未用到信保基金、創投基金及任何政府資源下,公司如何擺脫困境,並朝多元布局發展,在與大陸醫療通路商簽訂代理合約,一舉弭平前8年累虧,並呈爆發性成長。另方面,讓國人藉由生技創投業者的視野,看到生技公司市場價值,創投基金投資的考量因素及影響生技股的市場因素又為何?相信在生技、創投業兩位先進經營洞見,將提供給各產業創新發展的新泉源。洽詢電話:(06511-35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