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永豐投顧: 雖曜亞現金股利4.25元 建議” 中立” !!!


曜亞 短期業績缺乏亮點【經濟日報╱記者高佳菁/即時報導】 2013.03.21 10:54 am 曜亞(4138)董事會通過發放現金股利4.25,以昨日收盤價80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5.3%,雖現金殖利率不錯,惟考量曜亞新產品代理證照尚未取得,致使上半年業績表現較難見回升,加以中國市場尚處調整階段,想像空間也比較有限,永豐投顧維持中立建議。永豐投顧指出,為彌補產品代理停止對業績帶來之衝擊,曜亞已積極代理雷射部分的新產品線,由於目前還在進行相關文件的補件,預期最快要到第2季才會拿到銷售執照,此將使公司短期營收方面難見明顯跳升,維持月營收0.5-0.6億元之水位,獲利則處損平邊緣。【2013/03/21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