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中國部長級 參加生技月


今年生技月規模 將擴大6倍【經濟日報╱黃文奇 2013.03.21 02:50 am 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鍾熙昨(20)日表示,今年7月登場的生技月,將有大陸部長級官員及國際藥廠來台,預期媒合場次至少600場以上,展出規模較往年擴大6倍。生物產業發展協會昨天舉辦「第十二屆首次會員大會暨台灣生技產業布局與展望論壇」,台灣神隆總經理馬海怡、台灣浩鼎營運長黃秀美、創源生技總經理蔡政憲等業者出席。李鍾熙表示,今年有不少國際大藥廠、國際大型創投、法人等將來台。大陸方面則有「部長級官員參與」,大陸民間部分科技園區也將組團與會。李鍾熙說,今年國際展覽區將規劃藥品、保健食品、臨床試驗、生技基金及生技服務專區,擴大專業性與展出規模。商機媒合規模也將從往年的100場擴大為600場。李鍾熙說,已廣邀葛蘭素史克、默克等國際大廠參加。【2013/03/21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