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督洋生技5億 蓋按摩椅廠 !


斥資5億督洋生技全球總部落成 今富族網記者陳伃安/報導2013-03-19國內按摩椅廠商督洋生技(tokuyo)全球營運總部於昨(18)日正式落成啟用,公司強化垂直整合健康家電產業鏈,斥資5億元打造近3,000營運基地,成為台灣唯一整合研發/設計/生產/品保實驗的自有品牌按摩椅生產重鎮。 融合開發、製造、行銷的全球營運總部,將做為自創品牌tokuyo深耕台灣,並行銷歐、美、亞30餘國的基地。公司表示,今年內銷營運目標預計可成長約3成,而外銷成長將達45倍,成為按摩舒壓產品的領導者。明年營收目標將衝上50億元,希望在5年內達到百億營收的規模。督洋設在林口的全球營運總部及研發中心,內有可靠度試驗區、高低溫試驗室、噪音室及詳細試驗室,其測輻射、測耐久、測零組件等;品保中心大部分的儀器均有世界級或國家級實驗室(BSMI)認證規格。目前擁有新型核准及申請專利達40件,已擁有的專利數目為27件,正在申請中的專利為13件,遍佈台灣、中國大陸、韓國、日本等地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