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國鼎 開發Antroquinonol 將辦私募案


國鼎生技不配發股利 以每股59.5元發行7500張私募 2013320 11:03【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以專攻新藥開發及健康食品的國鼎生技(4132-TW)由於去年仍舊虧損,董事會決議不配發股利,並通過私募案,引進國際策略夥伴,預計發行7500張,每股價格為59.5元。 目前國鼎旗下抗肺癌新藥「安卓奎諾爾」已完成台美兩地人體臨床1期試驗,最快4月將同步申請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台灣食品藥物管理局(TFDA)兩地的臨床2期試驗。國鼎抗癌新藥活性成分是牛樟芝中的「單一化合物」,已取得90多國專利。 國鼎成立西元2002年,主要產品為新藥開發及健康食品生產,2005年正式量產牛樟芝,推出5項產品進入市場銷售,同時針對5項技術平台衍生的系列保健食品,包含牛樟芝單方、複方、邁康膠囊、蓓康膠囊及玄通膠囊,完全針對各項癌症預防及心臟血管疾病而研發產生,作為短期支援長期新藥研發資金來源,因此仍處於虧損狀態,法人估計,今年衝刺健康保健食品挹注下,力拼轉虧為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