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穩達生技 (穩萊生技) 靈芝多醣體


穩萊生技 強攻保健市場2013/03/16【草屯訊】美商穩萊創辦人范清亮博士,在創辦人「追求完美,堅持最好」信念的領航及掌舵下,美商穩萊擁有來自母公司穩達生技頂尖的科技資源。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蔡舒伊指出,穩萊的生技產品有中央研究院技術團隊的支援與穩達生技科學研發諮詢委員當後盾,穩萊的產品絕對是市面上獨一無二的,有它的市場立基性,是走向藍海創新市場的產品,從六年前的RF三到今年的W三,都是產品創新的最佳保證。 美商穩萊高優質的保健產品,是產業中的領導先驅,極具優勢的主力產品包括穩萊超級蟲草膠囊、穩萊常菁膠囊、穩萊超級紅麴Q10膠囊、穩萊RF3膠囊,其中「穩萊RF3膠囊」以靈芝多醣體F3區段為主要成分,適合病後初癒及體弱者滋補強身或當平日身體保健食品。另外,針對各年齡層及不同健康需求,一共推出六項保健食品系列,包括基礎營養、健康細胞、青春活力、身體淨化、健美體態及機能強化等系列。廖慶常總監指出,人類每天奮力打拼目的為活的比別人好、活的比別人久、活的比別人有意義。今年67歲的廖總監致力於整合人際關係,架構人際通路,創造健康事業,月領終身分紅,認為人生在世當有為,為民播下健康道,瀟灑精采這一代,減少拖累下一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