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濟生 建置 中國洗腎液廠 !!


濟生去年EPS 1.41元,創下八年高 精實新聞 2013-03-22 09:01:41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受惠佳醫(4104)訂單挹注,製劑廠濟生(4111)去年營收8.66億元,年增三成,稅後盈餘7,082.44萬元,每股稅後盈餘1.41元。董事會通過每股將配發0.8元股利,其中股票及現金各半;股利及獲利都同步創下七年新高。 濟生主要產品以大型輸液及小型注射液為主,特別是在洗腎液部分,目前與杏東並列國內兩大供貨來源。去年受惠佳醫血液透析產品的代工合約,全年營收成長三成,獲利也同步成長,全年稅後盈餘7,082.44萬元,年增1.86倍,每股稅後盈餘1.41元,創下民國94年以來新高。 在獲利衝高下,濟生董事會也通過每股將配發0.8元股利,其中現金及股票各半,配發水準則是七年高峰。展望今年,在佳醫訂單趨向穩定下,法人預期,濟生今年台灣營收及獲利將維持去年高峰,內部期許在台灣成為PIC/s會員國下,能爭取新的代工商機。 而該公司轉向耕耘大陸佈局,其中,獨資的大陸新廠一期工程近期動土,力拼年底完工,明年完成查廠後進行量產。業界也預期,未來濟生與佳醫在大陸洗腎液市場可望也有合作,共拓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