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桑緹亞= 旭能光電+安那柏格


旭能光電與安那柏格攜手成立桑緹亞2013/03/19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到場致詞,右一為桑緹亞執行長江漢彰。旭能光電/提供 【台北訊】旭能光電與安那柏格集團日前攜手成立桑緹亞,向生技產業大步邁進。將結合安那柏格的類醫美皮膚環境控制獨家技術,與多國戰略伙伴合作,進攻全球市場,並投入研發洗滌商品。 安那柏格自創立以來,即以「以人為本」、「崇尚自然」、「尊重生命」、「友愛地球」為集團核心價值,持續不斷投入產品研究開發,其中五元環基因調控技術更獲國際專利,以高速皮膚傳導技術與產品,分子量極性的精確計算,達到皮膚傳輸定位的效果。桑緹亞計畫投入開發天然、無毒的洗滌商品,目標是成為台灣洗滌市場領導廠商,以環保商品改善台灣水資源,為保護台灣土地盡一份心力。旭能光電與安那柏格併購案預計於43提請雙方臨時股東會通過,在取得相關主管機關同意後正式以桑緹亞為名,生產健康、美麗、樂活相關產品,並以MIT品牌打入國際市場。(黃依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